“大地欢歌·乐游田野”乡村旅游节开幕

时间:2023-05-15 17:06:51来源:旅游信息网 文编:佚名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日,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地欢歌·乐游田野”乡村旅游节在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开幕。

活动现场,将发布了“5·19中国旅游日”文旅惠民活动,从5月19日至5月25日,三国水浒城、鼋头渚、灵山、惠山古镇、拈花湾等30家收费景区门票5折优惠,各大景区和文化场馆系列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助力文旅市场持续“火热”。

市文广旅游局和市农业农村局还将联合推出6条“和美乡村”精品旅游线路,宜兴山水文化之旅、江阴意趣乡野之旅、锡山锡心乡伴之旅、惠山相约蜜桃之旅、滨湖湖田野营之旅、新吴文化寻根之旅,邀请市民游客体验无锡“和美乡村”的多姿多彩、如诗如画。

开幕式上将发布无锡市十大最美古道(步道),状元古道、贡茶古道、江阴绿道、惠山森林公园登山步道……这些高颜值、高人气的古道和步道既蕴含历史人文之美,又充满自然野趣,是都市人亲近自然、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开幕式上还会分别为宜兴市竹海村、惠山区新渎社区、锡山区严家桥村和惠山区桃源村进行了江苏省和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

在随后举行的乡村音乐节上,《最美人间》《太湖美》《动人的传说》《乡逢是首歌》《祝枝山选女婿》《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精彩上演,涵盖歌舞、戏曲、民乐、民谣、评弹、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送去了一场“文艺大餐”,唱出了无锡文旅融合发展新乐章,奏响了新时代乡村振兴主旋律。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非遗手作、田野市集、田野画展等众多好玩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欣赏非遗大师现场表演,品尝特色地方美食,打卡白塔时光路。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远离喧嚣,回归自然,让我们在5月19号相约宜兴白塔文旅园,在田野享受乡村慢生活,邂逅人间烟火气。

最新文章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lvyounews.cn 〖旅游信息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