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智慧旅游市场 驴迹科技再迎新发展

时间:2023-03-29 10:18:38来源:旅游信息网 文编:佚名点击:

  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业也开始逐渐走向智慧化。智慧旅游是指使用信息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对旅游资源进行管理和整合,以提供个性化、高效、智能化的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和服务。智慧旅游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旅游业的效益和品质。当今,智慧旅游已经成为旅游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智慧景区是智慧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景区是指对景区进行信息化建设,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如人脸识别、智能导览、语音识别等技术手段实现对游客的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智慧景区不仅提高了景区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在智慧景区中,SaaS监控系统是一项重要的应用。SaaS监控系统是指基于云计算技术的监控系统,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对景区运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预警,从而有效提高景区运营效率和游客服务品质。SaaS监控系统可以实时了解游客的数量、分布情况,可以发现与处理游客投诉和意见,同时还可以提供实时的景区信息,如交通、天气等方面的信息,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旅游服务。

  SaaS监控系统主要包括场内监控、外部监控、景区运营分析和游客管理。在场内监控方面,SaaS监控系统可以通过安装摄像头和传感器对景区内的人流、车流等进行实时监控,对景区运营情况进行分析和判断。在外部监控方面,SaaS监控系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取景区周边的交通信息、天气预报等外部信息,从而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景区运营分析方面,SaaS监控系统可以对景区的游客数量、游客行为、景区设施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从而为景区管理者提供参考和决策依据。游客管理方面,SaaS监控系统可以对游客进行智能识别和分类,及时发现并处理游客投诉,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旅游服务。

  总之,SaaS监控系统是智慧景区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利用SaaS监控系统可以对景区的运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分析,为景区管理者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提高景区运营效率和游客服务品质。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相信未来的智慧旅游和智慧景区一定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享受。

  驴迹科技自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深耕智慧旅游这个方向,不断更新迭代出提高旅游体验的产品。旗下的智慧导览,更是占据国内绝大多数景区景点。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驴迹科技自带智慧旅游基因。驴迹科技立足景区导览和全域导览两大核心战略,专注于导游软件、全域导览系统的研发以及旅游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基于驴迹所构建的智慧旅游产业云脑,现已形成以在线电子导览和智慧管理服务系统为支撑的旅游生态圈,是全球知名的智慧旅游产业解决方案专家。

  驴迹科技已经为全国各地景区打造智慧旅游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云南丽江古城、四川峨眉山、贵州西江千户苗寨、五粮液工业旅游景区、黄龙溪古镇、山东诸城、安徽黄山、吉林长白山等,旅游文化消费场景多,全域旅游才能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驴迹科技的全域旅游征程早已开启。

  驴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在线电子导览个性化特征明显,已成为了年轻游客们最喜爱的智慧旅游产品之一。用户只需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便可获得驴迹科技景区手绘地图、景点文字介绍、多语种语音讲解、实时导航、设施查找和游览线路推荐等实用功能,在旅行途中获得吃、住、行、娱、购的全面体验。

  同时,为了把握云旅游、5G创新趋势,驴迹科技进一步创新旗下VR业务,将驴迹VR服务内容拓展为720全景VR、VR全景直播、VR漫直播、VR视频纪录片等。如今,驴迹科技已拥有核心自主数据采集、全景图片、全景视频合成、VR播放与直播及后期处理合成技术能力,能够提供静态、动态、在线的全面VR解决方案,得以为旅游市场提供更高质量服务。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lvyounews.cn 〖旅游信息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