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的“飞遇世界巨赏”机票送赠计划来上海了!

时间:2023-04-14 15:34:50来源:旅游信息网 文编:佚名点击:

  由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的“飞遇世界巨赏”机票送赠计划已于 2023 年 3 月 1 日正式推出。该计划率先在东南亚市场推出,随后将在中国内地等市场依次进行,为期大约6个月。由于香港特区政府大力宣传,内地很多居民早早已获知这一消息,翘首盼望该计划来到内地。

      “50万张机票送赠计划”落地上海

  4月份,“飞遇世界巨赏”机票送赠计划将正式落地上海,香港机场管理局將向上海和周边地区居民送赠來回香港的機票。

  为充分宣传香港、宣传该计划,并与热爱香港的内地居民深度互动,机票送赠计划实施方将在当天于上海环球港B2太阳宫举办公众互动活动以推广宣传该计划。活动现场将通过香港特色文化节目表演、香港相关知识趣味互动等形式激发参与者对香港的兴趣,并进行现场赠票。

  据悉,为响应香港特区政府全球宣传活动,加快香港航空及旅游业复苏步伐,香港机场管理局计划向主要客运市场旅客送出约 50 万张机票,由国泰航空、香港快运及香港航空三家本地航空公司通过其各自渠道分阶段送出。获赠机票旅客在访港期间还可以享受参与香港特区政府宣传活动的业者方提供酒店住宿、购物及娱乐等特别优惠。

      香港国际机场客流量正在快速恢复

  3月26日,香港机场管理局公布香港国际机场2月航空交通量。该月香港国际机场处理旅客量214.6万人次,同比2022年飙升约24倍;飞机起降量达16305架次,同比去年增加95.7%。今年1-2月月,香港国际机场处理旅客量420万人次,较2022年同期大幅增长约26倍;飞机起降量为32520架次,同比增加约60%。通过以上数据 我们可以看到,香港国际机场客流量正在快速回升,客运航班大幅增加的同时,航班空座率正在大幅下降。

       上海及华东客源仍为香港客流量快速恢复重要动力

  内地旅客是带动香港国际机场客流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根据香港旅发局数据,1月访港旅客49.87万人次,是去年12月的3倍,其中仅内地旅客就达27.97万人次,增长超过47倍。2月访港旅客达到146万人次,按月增加约2倍,按年增加约1.42倍。这也是自2020年2月以来,单月访港旅客首次突破百万人次。

  上海及周边华东地区是中国内地大湾区以外另一个经济发达地区,出境旅游开放后,多个旅游网络平台均显示,上海居民出境旅游意愿远远大于其它地区,上海及华东地区居民是大湾区外香港最为重要的内地访客来源。如果考虑到大湾区丰富的短程交通工具,上海及华东地区居民在内地居民中理所当然最多选择经由香港国际机场访问香港。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在内地出境政策放开首日,前往中国香港机票订单在出境订单中占据首位,港澳订单合计占比达到20%。

      “飞遇世界巨赏”机票送赠计划上海站浓浓港味

  3月26日,往来香港国际机场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直航航班恢复服务,初期每天有三班航班往返上述两个机场,加上浦東機場的航班,每日往返香港及上海的航班超過30班。正因如此,香港机场管理局发起的此项机票送赠计划将上海作为内地往返香港机票赠送的其中的重要一站。

  香港机场管理局对本次“飞遇世界巨赏”机票送赠计划上海站宣传推广活动极为重视,将在15日环球港的推介活动中,除了现场将对参与活动的公众抽取大量的上海往返香港的机票外,还安排香港音乐歌唱表演、快闪街舞表演、醒狮表演极具香港文化特色娱乐节目,并邀请社群达人与大家分享在香港国际机场体验,与现场观众互动,拼力勾起上海及周边地区居民对香港旅游的美好回忆,并再次和家人一起携手同游香港。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lvyounews.cn 〖旅游信息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