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升帆 航海到西港

时间:2023-04-27 12:01:18来源:旅游信息网 文编:佚名点击:

五一假期期间,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航海爱好者准备了一场拥抱自然、亲大海的爱国盛宴。2023年4月29日-30日,“为祖国升帆”爱国公益活动将于秦皇岛帆船游艇港举行。届时,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航海爱好者将齐聚一堂,用“升帆”的方式营造节日氛围。

2020年“为祖国升帆”活动现场图片

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向海图强,向海发展”的指示精神,响应“这么、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倡议,秦皇岛国际旅游港通过航海系列活动,致力于打造“这么、那么美,航海到西港”的场景,定向邀请了“帆船运动进社区”的北京家庭来参加本次活动,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影响,吸引更多京津冀的朋友走进、了解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体验帆船运动和园区特色服务。

“为祖国升帆”是河北港口集团打造航海产业文化的标志IP,也是秦皇岛国际旅游港持续五年的传统活动。通过“升帆”活动的举办,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的建设理念、文化底蕴、园区环境、设施配套得以在全国航海爱好者面前展现。

2019年“为祖国升帆”活动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共设珐伊28R级帆船、Hobie Getaway级帆船和OP级帆船3个级别,预计有60余艘帆船、200余名选手参与活动。届时,扬起红帆的帆船千艘竞发,向祖国致敬,场面必能激起所有参与者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由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产业园分公司协办,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持,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lvyounews.cn 〖旅游信息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