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自驾出游,东鹏饮料为人们补充能量

时间:2020-04-30 14:33:38来源:四季旅游网 文编:佚名点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家宅太久的人们已经做好了出游的计划和准备。但是当下仍旧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为了既能外出游玩又能保护自己,很多人都选择自备食物、周边自驾游。自驾途中,容易产生疲劳感,东鹏特饮作为自驾出游必备功能饮品,在关键时刻为人体补充能量,提神醒脑,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img1 

东鹏特饮提神醒脑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国内各景区已经陆续开放迎客。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5000多家景区开放主要为山岳型景区、开放性景区和市民公园等室外旅游场所。人们在长时间居之后,大多会趁着这个假期选择家庭集体出游,并且出于安全考虑选择周边游、自驾游。自驾出游成为五一的主流出行方式

在自驾途中,开车太久、交通拥堵都极易导致体力不支、心神疲劳。东鹏特饮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含有牛磺酸、赖氨酸、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形成一个完整的抗疲劳体系,饮用后能为人体补充能量、振奋精神。出发旅游前,在后备箱装上一箱东鹏特饮,开车途中再也不累了困,一路安全驾驶到达目的地。

五一出游放松心情,但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为了避免五一客流量高峰,各地景区纷纷采取了预约旅游、限量开放、有序开放等方式而人们在出行之前,也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出行地区,尽量错峰出游。

疫情隔不断人们对青山绿水的向往,趁着这个五一小长假,赶紧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感受大自然吧!出发前别忘了带上东鹏特饮,旅行途中感到累了困了东鹏特饮助你元气满满,尽情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

img2 

年轻就要醒着拼,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lvyounews.cn 〖旅游信息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